星期三, 9月 06, 2006

9月6日 第一次寫web log~隨筆啦^_^

我是一個壞小孩,錯已經是青年了 XD第一次寫blog,朋友都用xanga,我用blog?因為我覺得xanga不夠簡潔,有很多廣告,真係危機"死"伏有很多朋友,不,應該是有很多人的xanga都"花lee符碌",是xanga的錯還是他們真的沒有設計頭腦? 算啦,能夠幫助他們抒發感情,已經算是xanga的成功正題,開blog是想跟朋友仔分享下畫畫心得,這幅cg是我自己畫的,希望對一個初學者/自學者算是畫得不差~內容以nintendo的wii主機 vs microsoft的xbox36為題,我用了兩間公司的有名遊戲做主角,分別是Metroid的samus同halo的士官長啦! 此圖含不良成分呢XD(因為我是壞人) ,從此圖大家可知microsoft來勢洶洶啦 [謎人:360 推出已久現在才畫相關的圖!? 我:吹咩>m<]我有一個係Ryerson畢業的姐姐,六月回HK,至今找不到跟自己本科相符的職業,空拳黃葉~是社會的錯,還是她真的太沒有競爭能力!? <----本人support第2個,叔父跟我說社會現時決定入唔入新血ge人大多是像他五六十歲的人[個人理解:哼! 即是戰爭後的生存者@m@]不過我大學畢業後應該不會像她有這種遭遇,我自問都算是一個能力者!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