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不多,多乎!?

曾經有位朋友跟我看過掌紋[他有本M字額掌紋入門的書,很貴8xHKD],他說我一生朋友不多,但遇到的貴人也不少0.0,是福是禍?事實我對我的朋友不差[指的朋友是認為何作生死之交那種],而他們能容忍我的壞習慣,我想他們真的是我的貴人,而且我從小選友十分挑剔,他/她沒有吸引我的魅力(根據我對魅力的定義就是他/她一定要有一種技能,能夠得到我的認可),我才會決定他能否當我的朋友,所以如果我和你有話題,你可能已經在我的"貴人"名單中^_^b哈哈......在我心中的朋友可能也沒有6~7個>m<[天上的星星: 是你不能分清朋友和知己的定義吧! 我:.......]今日的畫隨便畫畫,假如我當上惡魔^w^,你愛上我? 你會得到我200%的愛 = =+如果停下不畫,會不進則退jacky應該很清楚這個道理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