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時運低

剛剛從九州港坐上了"死亡的士"回校,那個的士司機左插右溜,刺激了我的官能感受,每當他穿過兩三部車之間總會罵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遊戲第一部分是急停剎車,真要命 (大陸的後座沒有安全帶)
第二部分在兩輛大巴士之間衝刺,一輛正從巴士站駛出,另一輛是在行車線行駛,想不到那的士司機踩油門直衝
最終部是最刺激,正要橫過對面行車線駛進學校,的士車頭與一輛私家車產生碰撞(如果的士司機踩油門快了一秒,可能我不能再與大家相見),不知道是否私家車的司機開太快所以沒有留意到自己的車被人撞花了,當然那的士司機又罵

我是一個相信危險是以機率計算,可增可減,但計少了當人類加進了公式會出現奇妙的變化


-----------------------------
這幅海報有惡搞成分,是幫我班級設計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