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8, 2006

宣傳部第一次

開完會,感覺,所有事物的"第一次"是否都有種很虛無很快的感覺? 可能仍未進入實戰,又或者是自己不去感受開會內容大概是關於張貼海報的辦法,我想出來的辦法被認為是消減法(之前提過把海報貼在地上讓人踩,但副部聽不到,之後有一個女的也提出了同樣方法,副部回應這不太好,我想海報沒有被踩也不算是消減法吧!),由於不希望破壞其他社團所謂的”心血”設計,副部長希望我們想想增加法,這種想法我會認為是一種不敢面對藝術的思想方式,有不善的地方當然要改,難道還要給面子保留缺點!?但我過不了自己的關卡,不能達到最佳宣傳的方式,我是想不到出來的,所以在45分鐘內也沒有提出一個意見 今個星期四,決定加入漫畫社!還有決定參加攝影協會logo設計比賽,show off!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