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30, 2006

藝術家的挫折

令人意外,那幅籃球海報”出街”不成,院領導認為意識不良這是班長跟我的口述內容,個人感到十分無奈,海報的作用是引起大眾注意,想不到那些中年人是這麼短視的,而且認為意識不良的是建基於他們沒有正確的思想最後我終於明白了少許藝術家那種挫折感,所以最後做了這幅海報,這海報帶有一點”普普主義”的味道
不過昨天海報貼出來發現被人修改了,而且是未經我的同意下修改(把she male[有特別含意]改成girls boys),我不在圖樣創新,所以在字義方向引人注意,可惜連在字義與簡單圖形做出的不平衡效果也遭抹殺,難怪新聞概論堂說大陸傳播媒介只是一種工具

-----------------------------
整幅海報最欣賞那個籃球造型,因為做得很逼真(我偷用standford uni. 籃球隊的籃球改成我校英文名,還有那個"J"也是我用鋼筆弄出來的XD)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